網路流傳有關「青少年純潔協會」歧視特定對象之內容,皆為不實指控;各地「青少年純潔騙○全國」之塗鴉亦與本會無關(註1),請勿再轉貼散播,以免觸法。

 

今本會經諮詢法律顧問後,特聲明如下:

社團法人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簡稱「青少年純潔協會」(以下稱本會),為我國合法、正式立案之社團法人,乃獨立經營發展之非營利組織。 本會活動皆依據「成立宗旨」運作,所有活動內容、成果及財務報告均如實公告於官網及衛福部公益勸募管理系統 (https://sasw.mohw.gov.tw/app39/),一切作業、程序皆符合相關法律規範。(註2)

本會自成立來戮力為公、戒慎恐懼,務求淨化社會人心,使台灣成為充滿良善、幸福與愛的國度。近日部分網友對本會有所誤解,實感遺憾。本會期盼能在我們所愛的土地上創造更多正向的能量!

 

註1.塗鴉者於105年9月16日遭屏東潮州警分局逮捕並依毀損罪及恐嚇公眾安全罪移送屏東地檢偵辦。(詳見潮州警分局官網 https://goo.gl/CKLrJo

塗鴉者曾涉及妨害兵役、竊盜、強盜、毀損案;塗鴉原因語焉不詳,只說「我要司法改革,社會對我不公平!」(詳見 自由時報https://goo.gl/DkFBvc

註2.公益勸募管理系統 查詢方式:

  • 點左上角「活動查詢」
  • 於「關鍵字(申請單位、活動名稱)」之欄位輸入「純潔」
  • 點「查詢」即可)